花蓮選舉藍營推「十大保證」 傅崐萁「交通政策」回擊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推出「十大保證」。(圖/翻攝自蔡啟塔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肉搏戰階段,花蓮縣長選舉19日舉辦公辦政見會,國民黨候選人蔡啟塔提出十大保證,強調願用生命服務花蓮。面對對手出招,爭取連任的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用「交通政策」回擊,並重申要繼續帶領花蓮提升。

花蓮縣長有6人登記參選,1號無黨籍參選人傅崐萁;2號無黨籍參選人徐榛蔚;3號無黨籍參選人黄師鵬;4號無黨籍參選人柯賜海;5號無黨籍參選人朱國華;6號國民黨參選人蔡啟塔。公辦政見發表會在選舉委員會以錄影方式舉行,並從19日起至28日競選活動期間,透過有線電視台、廣播電台等播放,今日登場的政見會中,除了徐榛蔚缺席外,其餘候選人都到場發表政見。

政見會中,蔡啟塔首先提出十大保證,裡面包括像是,不炒地皮、尊重文官體制、尊重原住民文化、重視體育發展、推動有機生活、提升老年福利等等,並強調願用生命服務花蓮,贏回花蓮人的尊嚴。

▲面對選戰,無黨籍參選人傅崐萁有「現任優勢」。(圖/記者徐文彬攝)

面對對手有備而來,現任縣長傅崐萁用政見回擊,他表示,「自由貿易港終於在11月3日正式獲交通部核准;蘇花改也將於民國106年通車,打通聯外交通。未來順利通車後,乘車時間大大縮短,希望外地花蓮人都能回到家鄉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