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球不會接?連勝文上節目頻跳針 趙少康傻眼急進廣告

▲連勝文上電視節目談FTA不過似乎都答非所問。(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黃思鳳、王哲男/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上政論節目接受訪談,主持人趙少康就中韓FTA危機問題,讓自認財經專家的連勝文發表政見,但是連勝文似乎沒有回答清楚趙少康的問題,只按照原先準備的講稿回答,讓主持人趙少康一再重複問題,最後傻眼急進廣告,連來賓沈富雄都稍微露出不耐煩的神情。

連勝文日前上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針對中韓要簽FTA,詢問財經專家連勝文是否該說些什麼、對台北市會有何影響。連勝文先回答,這個問題他前一天就講過,但媒體沒報導,「我好像講了也是白講」。接著又補充解釋,FTA對台灣的衝擊是全面性的,但台北沒這麼多製造業,「就馬上看不出來,馬上的影響看不出來。」

趙少康看到連勝文似乎答非所問,忍不住提醒,再次重複了問題,「所以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直接的影響是什麼?」連勝文卻回答,「韓貨在大陸,已經在某些重要的,比如說百貨,或者通路當中,不管吃得喝的用的,已經超過台灣的。」

▲主持人趙少康不斷試圖將話題拉回,表情感到不耐。

趙少康發現連勝文的回答遲遲切不進主題,改問他「你當選台北市長,跟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有什麼差別?」連勝文回答,「今天我們走國際化,國際化不是只有辦兩個,比如說設計師,或世界大學運動會,這兩個很重要但不是唯一的,最重要是你怎麼樣透過國際化過程,來幫本地的人創造更多的機會。」

趙少康這時中斷連勝文發言,再問「為什麼你做台北市長,就比較容易國際化呢?」連勝文說,「所以我就跟他講,我說我們一起來討論,一個方法怎麼樣可以讓你們這些,比如說計程車,討論出來馬上執行。」

連勝文跳針的答覆連來賓沈富雄都露出有點不耐煩的表情,逼得趙少康趕緊進廣告。一同上節目的來賓唐湘龍說,連勝文回答得太繞了,前面鋪陳太久,浪費太多時間。網友則紛紛消遣連勝文答非所問、做球都接不好,說連主持人趙少康也看不下去,但是趙少康本人事後沒有多做回應,沈富雄也不願表示意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