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慎入!用力一擠 30年黑頭粉刺「爆漿」

▲黑頭粉刺被擠出,「噗嗤」的瞬間。(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的影片真的很紅,但也真的有點噁。為了讓世人知道「有黑頭粉刺就該擠」的真理,印度醫生瓦達(Vikram Yadav)拍攝了一系列「萬年粉刺爆漿」影片,每次都獲得不少好評跟罵聲,這次他要挑戰極限,推出一部「擠爆30年黑頭粉刺」影片,挑戰網友的極限。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畫面中能清楚看到一名黝黑的男子,鼻頭上有超多黑又大的粉刺,用工具一壓下去,它們就像異形蛋噴發般爆出,讓人看過後頭皮都發麻了。

對瓦達來說,「擠爆黑頭粉刺」是他的最愛,每當有客人要求擠粉刺時,他不但不會抱怨,還會很開心的表示,「好多黑頭,好多黑頭,真是太有趣了!」除了用特殊工具「擠出來」,還會把影片PO到網路上,讓世人知道黑頭粉刺如果不擠出來,會越來越恐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