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過頭戰「魯蛇」:真正蠶食台灣競爭力是你們的自私!

▲帥過頭不滿「魯蛇」,發表個人看法。(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示中韓簽訂FTA對台灣有巨大影響,甚至直言目前台灣優勢落後,如果他是外資不會選擇投資台灣。此話一出,引起許多討論,有些人能理解,有人則認為是選舉在操弄話題。對此,房產投資客帥過頭在臉書力挺郭董,直嗆(魯蛇)反正自己早已放棄自己無謂的人生,最好拖累越多人跟自己一樣爛才會舒坦。

「如果郭先生和鴻海離開台灣會怎樣?答案應該很清楚......」帥過頭看到許多網友嗆要郭台銘離開台灣,17日忍不住在臉書表示,「最近看到各大媒體引述郭先生的論點,立即就伴隨眾網友砲聲隆隆,許多魯蛇趁機發表看法,說郭董對台灣根本沒有影響,不過是一個商人、想離開隨時都可以離開,反正台灣也不需要這種人的存在,看到這樣的言論我個人非常的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無奈的不是郭董要不要離開台灣,而是因為魯蛇永遠看不清楚現實,「只會用最低程度的理解去把事情單純化,寧願無視任何比自己成功者的存在,最好拖累越多人跟自己一樣爛才會舒坦」、「所以大企業家全都滾蛋無所謂,大家仍然能夠保有工作,建商與投資客全消失也沒關係,台灣的投資市場還是會很健全。」

「(魯蛇)就算把這兩年鴻海加上台灣房地產貢獻的GDP都扣除,發現原來經濟成長都是這兩個產業在支撐也無所謂」,經濟沒有任何成長,魯蛇仍相信自己可以過得很好。帥過頭怒嗆,「我認為現實中真正蠶食台灣競爭力的,是魯蛇那種不願面對現實、只為自己舒坦的自私心態」他說這些比什麼黑心大企業或貪污舞弊還嚴重。

帥過頭說,30多年看太多成敗的故事,最大的心得是「慎選你們所接觸的人、慎選自己的信念」,選擇了魯蛇的思維和社群圈「當個魯蛇、失敗也只是剛好而已」。他更希望那些說「鴻海對台灣根本沒貢獻的人」可以去研究郭董每年真正貢獻給台灣的稅金、GDP佔了多少?在台灣砸了多少錢支持文創與創新?投資了多少團隊和幫助年輕人創業?

有網友力挺帥過頭,認為「無知比無能還可怕!」、「台灣就是被這自以為很懂的民粹、酸民給迫害」、「請問魯蛇們為台灣做了什麼?」;也有網友不認同這篇觀點認為,「帥過頭在做的行為(po文批魯蛇),跟那些您所謂的魯蛇在網上酸郭董的行為,其實都是一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