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后羿驚嘆的一箭《Archers Quest》動作射擊等你發箭

圖、文/Donna

前陣子Donna一直被MP魔幻力量的那首「射手」洗腦(這不是打歌文),還有舞蹈動作整個copy上身,超嗨啊!

突發奇想上來Google Play搜尋一下關於射箭的遊戲,赫然發現這款弓箭射擊遊戲《Archers Quest》。

▲射箭不是這麼簡單滴~也是需要一則歷史由來(圖/Donna提供)

故事簡述是這樣的:很久以前有個繁榮又盛大的王國,好幾個世紀以來,都沒有紛爭,是個和平之地,但是有一天...

故事就是你想的那樣,帝國主義的時代,最愛打打殺殺,所以依照劇情發展一定有敵人入侵!然後有個一直在佔缺又窮得只剩下錢的國王,需要他的護衛想想辦法...

▲William是大家的希望,那國王你在幹嘛?(拍桌)(圖/Donna提供)

於是窮得只剩下錢的國王就這麼說了,這時就會有個驍勇善戰的勇士自告奮勇,然後提出他需要的配備條件,就能隨時出發攻擊,觀眾就會開始搥心肝,OS:「幹嘛這麼笨!去送死!」

▲see~我說的沒錯吧!(圖/Donna提供)

接下來勇士會經過一長串的訓練,在要發動攻擊的前一天,一定會有個他帶著軍隊怒吼的畫面,像要宣誓他們的勇氣跟決心!(國王都不問人家願不願意)

▲說不定他是想表達心中委屈(圖/擷取自網路)

因此,遊戲就這麼開始了!(也太突然)

▲遊戲前會有教你如何操作的畫面(圖/Donna提供)

▲射箭的建議路程(圖/Donna提供)

射擊的畫面右下角可以選擇你要一箭一發或是要三箭齊發,但是三箭齊發是有數量限制的,無法常常使用。射擊的秘訣是先看好敵人的位置,再考慮仰角與力度,若沒射中沒關係,可以參考讓一次射擊的虛線(路線)再做微調。

▲射中不同的部位,扣的分數也會高低不同(圖/Donna提供)

▲射到敵人叫不行(圖/Donna提供)

 

▲勇士都會很MAN的說這句話(圖/Donna提供)

這遊戲就是需要玩家在這國度的森林裡一直不斷的戰役,進而賺取新的盔甲,箭和魔法戒指!抗擊越多敵人,就會變得越強大,贏得最後的戰鬥。

另外,還有休閒用的射頻果練習;玩法是分數回合制,敵人剩下的血量才是你將得到的分數,所以別把人射死囉

▲蘋果放得非常正(圖/Donna提供)

這讓Donna想到周星馳演的《九品芝麻官》裡面一個橋段!

▲從5:15開始看(影片/擷取自youtube)

不過,我即使已經看好蘋果位置,我還是把人當肉靶吧!Sorry啦~

▲一次扣掉50分也太多(圖/Donna提供)

▲再射第二次,就順手多了!(圖/Donna提供)

如果一次就射中蘋果,除了得滿分100之外,還有BONUS的分數,看來多練練箭法,還是有差的啦!

Donna覺得這遊戲超酷的,我也想要得到新盔甲和魔法戒指!除了跳跳「射手」舞步之外,箭法也要多練練喔!讓我們攻下敵方的城堡吧!

Google Play商店

iTunes下載

關鍵字:動作射擊Archers Quest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