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實現3D TV Game新風潮 還在玩2D手遊遜爆!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近期台灣市面上正風行一股3D手遊熱潮,特別是採用Unity 3D技術所開發的遊戲愈來愈多,不但畫面華麗、媲美TV Game效果的手遊更是不勝枚舉,例如:知名的神廟逃亡(Temple Run)、搗蛋豬(Bad piggies)以及射擊大作反恐菁英、穿越火線等都使用 Unity3D 製作開發!日前由香港悅動娛樂 Supernova 代理營運的 3D 動作角色扮演手機遊戲 《暗黑創世神》,以純正血統的暗黑風格,還有無雙型群攻跟刷圖設計,集齊街機格鬥與角色扮演於一身,強勢於11月份正式登台,喜好魔幻3D華麗風格的玩家們又多了一種新的選擇!

圖片來源:好人信的生活日常

※好萊塢電影般史詩內容

現下手機遊戲大多都以三國、武俠等題材為主,《暗黑創世神》則不太一樣,採用魔幻風格的敘事手法,故事背景發生在黑暗勢力籠罩下的聖‧霍普大陸上,由於被黑暗勢力統治大陸上魔物橫行,民不聊生。玩家們在遊戲中即扮演著「創世神」的角色,利用不同的職業來組建一支對抗惡魔的正義聯軍,並深入地獄,與魔物展開殊死搏鬥。簡單來說是一部以經典「龍與地下城(DnD)」為世界觀背景的遊戲,在畫風方面更繼承了純正的暗黑血統,玩家以「創世神」的角度為人類尋找光明的未來,大格局的故事內容讓人如參與好萊塢電影一般的刺激有趣。

※先進高畫質技術 再也不必忍受卡卡畫面:

早期手遊對於畫面要求並不高,主要能提供玩家在手遊上的遊戲感即可,但現在科技日新月益,除了增加遊戲娛樂度外,畫面的流暢度也必需提升,因此許多廠商使用 Unity3D 動畫引擎開發遊戲,不但可以降低成本還能增添豐富度,《暗黑創世神》遊戲畫面解析度高達 2048x1536 pixels,該遊戲在色彩和光線進行了更為細膩的刻畫,讓畫面呈現更為細緻,即使是使用 2K 解析度的平板,仍可以提供相對應的精緻、寫實的遊戲畫面品質,讓人誤以為在手機上玩TV Game,羨煞捷運上的所有人。

※媲美PC遊戲的細膩操控與手感,爽快刷圖:

手遊早期最讓人垢病的就是畫面流暢度不夠、角色不夠精細,這款《暗黑創世神》運用 Unity3D 引擎巧妙訂製了全新的動作調試組件,遊戲中的所有角色全都模擬現實世界中的抬手、出招、前傾、後仰、跳躍、奔跑等動作,還可與環境實現互動,如奔跑時產生的揚沙、地面遭重擊產生的裂紋等;此外,該款遊戲真實模擬了街機的操作模式,讓玩家通過虛擬搖杆和技能按鍵的簡單配合,可以進一步無間斷呈現連擊快感,滿足喜好大型格鬥街機的玩家需求,此後在家也能享受刺激感無間的華麗魔幻遊戲,不必千里迢迢出門找街機。

更多豐富的內容,玩家們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