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盃/賽後拿到陳柏良球衣 正妹球迷:非賣品

點評:我也想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對戰朝鮮終場以0比0踢和,場邊觀眾給予熱烈掌聲,中華隊球員特別到場邊向觀眾鞠躬致謝,現場觀眾鼓譟下,球員開始將球衣丟唱看台送給觀眾,其中拿到陳柏良球衣的女球迷Greta更開心在場邊拍照留念。

▲Greta(右)幸運拿到陳柏良球衣(圖/古依晴攝)

Greta本屆東亞盃首次到場觀賽,她說,拿到陳柏良的球衣非常開心,但對於中華隊球員不是非常了解,因此,不清楚他是中華隊主力球員,當下只覺得能拿到球衣很幸運;他的朋友則笑說,因為其他球員丟球衣送觀眾,她們也對著陳柏良喊著想要球衣,「應該是眼神有交流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在場內拼戰90分鐘,整件球衣幾乎都是汗水,Greta不介意,她說,回去之後還是要先清洗,還開玩笑說:「他穿L號耶!」

中華隊踢得精彩,Greta說,現在雖然知道他是中華隊的主力球員,但這件球衣是很好的紀念品,絕對會好好收藏「非賣品」,還表示今後也會繼續進場支持中華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東亞盃正妹中華隊陳柏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