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天才老爹」再爆性侵!超模珍妮絲淚控遭下藥迷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超模珍妮絲狄金森(Janice Dickinson)個性直率敢言,因擔任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第1到4季的評審聞名,在演藝圈具有一定地位。她18日接受電視節目《今夜娛樂》訪問,驚爆在32年前曾遭老牌演員「天才老爹」比爾寇司比(Bill Cosby)下藥迷姦,成為控訴對方性侵的第15位女性。

▼超模珍妮絲狄金森(Janice Dickinson)淚控曾遭77歲「天才老爹」比爾寇司比(Bill Cosby)下藥迷姦。(圖/翻攝自比爾寇司比臉書/達志影像)

現年59歲的珍妮絲爆料,1982年入行後曾經受到比爾幫助,在對方主持的談話節目中獲得一個工作機會,為了表達感謝之意,所以應邀共進一頓晚餐。當時她適逢生理期,用餐中感到身體有些不舒服,因此吃下對方遞來的紅酒和一顆「止痛藥」,之後卻完全失去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天早上我清醒之後,能夠想起來的最後一件事情,就是比爾寇斯比脫下他的睡袍,整個人壓到我身上來。」珍妮絲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早上發現自己的衣服被脫光,雙腿之間沾有精液,而她感覺到巨大的痛楚,「我後來好幾次試圖傷害自己,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因為我害怕會被貼上『蕩婦』或『妓女』之類的標籤,只好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珍妮絲狄金森在電視節目中含淚自爆遭性侵的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

過了30幾年,珍妮絲如今終於敢把這件事說出口,並強調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痛罵比爾寇司比:「你怎麼敢這樣對我?我希望你腐爛!」據悉,比爾近年來已經遭到15位女性控訴性侵,然而他始終嚴正否認有犯罪行為:「這些女性一直在重提老套的劇情,但不管她們講了多少次,這些都不會變成事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