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旋轉一字馬!法國「鋼管舞辣妹」網路爆紅

▲鋼管舞正妹史汪(Karo Swen)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Karo Swen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很多,會跳鋼管舞的人也不少,但又會跳鋼管舞又是正妹可不常見,最近一名鋼管舞正妹網路爆紅,影片中史汪(Karo Swen)施展的技術簡直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還在半空做出各種角度的一字馬高難度動作,爬上爬下速度超快,搭配音樂超有節奏感。

史汪是一名法國人,她的鋼管舞並不只是一種表演,更是一種「藝術」,史汪一開始先來個倒掛鋼管,之後爬上頂端,單腳站立雙手打開身體向前傾,並施展超難絕技「瞬間往下掉」,最後還以鋼管為中心點,不斷繞著它轉。她的舞蹈融和了體操、街舞,充分展現力與美的極致。

這則影片從5月PO出至今,已經累積超過30多萬點閱,底下網友一致好評,留言包括,「真是太神奇了」、「好美」、「不可思議」、「從不知道鋼管舞能跳成這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