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趙又廷!高圓圓狠念好友1小時 被誇「娶到賺到」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高圓圓為了趙又廷,狠念認識超過10年的好友黃海波1小時!兩人合作電視劇《咱們結婚吧》,拍攝前每週都要通電話至少1小時,除了討論劇本也會聊生活上的事,戲裡兩人甜蜜蜜,戲外黃海波卻爆料,兩人曾因為趙又廷到劇組探班而起爭執。

黃海波說:「當時趙又廷到片場探班,大家相約不對外發訊息,結果製片第一個就發了,後來導演也發了,我就跟著轉發了。」結果高圓圓氣呼呼對黃海波說:「他們發是因為他們不懂,你能不懂嗎?」就這樣唸了他一個小時。

▲高圓圓(左)為了趙又廷,狠念好友黃海波(右)1小時。(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視氣質脫俗的高圓圓為「女神」,但高圓圓自認不夠格:「好像都說女神身高要165以上,我只有164.5。我吃薑蒜也吃瓜子,偶爾也發脾氣。」好友黃海波則誇她其實沒有距離感,相當親切,還說:「圓圓是天秤座,心地善良,希望你好我好大家都好,我覺得我親愛的兄弟趙又廷賺到了。」華視《咱們結婚吧》將在11月26日晚間8點播出,接檔《奇皇后》。

▲黃海波(右)誇高圓圓是很好的女生。(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