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香港辦展 《最佳愛情》車勝元、孔孝貞再合體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PRADA昨晚於香港中環四號碼頭揭幕Pradasphere特展,品牌邀請形象極佳的韓星車勝元、人氣一直紅不讓的孔孝貞擔任嘉賓。兩位韓星還未到場,就先聽到粉絲尖叫的聲音,韓劇魅力果然不分國界。

 

▲曾合作演出《最佳愛情》的車勝元、孔孝貞再度合體現身,引還香港粉絲尖叫連連。(圖/東方IC提供)

除了兩位火紅韓星外,本周將來台參加金馬獎的鞏俐也先行在香港現身,以一身剛從米蘭運送直達的PRADA訂製長禮服現身,一入場就大氣揮手,巨星風範就是不同。另外,港星李嘉欣以及地拼接長禮服優雅現身。現場星光不斷,巨星都期待首度移師亞洲的Pradasphere特展。

 

▲鞏俐現身大氣揮手展現巨星風範,李嘉欣則以優雅形象露面。(圖/東方IC提供)

Pradasphere特展今年5月首度在倫敦展出,呈現創意總監Muiccia Prada 30年來60套重要的服裝,以及配件設計,樣品元素等,也秀出1913年創始店的藝術文物。場內並以時間軸概念,呈現品牌發展、服裝秀、廣告、藝術建築等大事記。Pradasphere特展場地剛好面對九龍港口,景觀超美,逛展順便賞風景,展期至12月5日截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