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跟她交往全死光 日本「黑寡婦」落網:一切都是命

▲筧千佐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2月29日,日本京都75歲老翁筧勇夫在家中昏厥後送醫不治,法醫解剖後認定他死於劇毒氰酸鉀,檢警懷疑他的妻子、67歲的筧千佐子涉重嫌,今天(19日)將她逮捕。駭人聽聞的是,曾與筧千佐子交往或結婚的6個男人全都死亡。

筧千佐子到案後堅稱「我絕對沒有殺人」、「一切都是命」,今年3月她在接受記者訪問時還說,「如果大家懷疑我謀殺親夫,不如讓我咬舌自盡好了。」

但在筧千佐子嫁給筧勇夫之前,她和一名住在大阪貝塚市的老翁交往,大阪老翁在2012年3月9日下午5點左右死於「自摔」,當時他騎著機車撞到路肩水泥塊,法醫解剖後認定死因為致死性心律不整。

之後2012年底,筧千佐子嫁給筧勇夫(也從此冠上「筧」的夫姓),但結婚不到2個月,這位「第四任丈夫」即死亡。京都警方偵辦筧勇夫命案,懷疑大阪老翁的死因也不單純,重新鑑定大阪警方保存的血液,同樣驗出含有氰酸鉀!

之後警方陸續查出和筧千佐子20多年來交往或結婚的男子超過10人,其中6人死亡,死前身體不適,而她也因此以未亡人的身分,繼承了存款和不動產、領取保險金,得手約8億日圓(約台幣2.12傹元)。

1994年,筧千佐子的第一任丈夫在54歲時死亡;2006年,第二任丈夫在69歲時因中風過世;2008年,第三任老公在75歲過世;2009年,她的男友罹癌死亡;2012年,她的未婚夫、大阪老翁騎機車摔死;同樣在2012年,第四任老公筧勇夫中毒死亡;去年(2013)9月,她75歲男友在餐廳用餐後突然病倒。據日本《時事通信》報導,她是透過婚姻介紹所與這些男子結婚或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