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杜琪峰評「誰敢用」 張栢芝經紀公司酸:痛心與可悲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導演杜琪峰近日宣傳新電影接受媒體訪問時,兩次談及張栢芝,不避諱直接說:「她現在搞成這樣,又離婚,誰敢用她?」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討論。19日張柏芝經紀公司AEG新亞洲娛樂總裁余毓興首度做出回應:「杜琪峰身為一個大導演,為了自己的電影利用張上新聞頭條,替他感到痛心與可悲。」

▲杜琪峰(右)評論張栢芝(左):「她現在搞成這樣,又離婚,誰敢用她?」(圖/翻攝新浪娛樂、單身男女2微博/資料照)

據陸媒報導,張栢芝經紀公司總裁余毓興很欣賞杜琪峰,也知道現在電影業競爭激烈,「許多人為了宣傳電影想了很多辦法,但靠貶低別人來做宣傳的行為,確實是有失大導演身份。」對於杜導所說的「沒人敢用張栢芝」,他則回應:「目前有10幾個劇本讓張栢芝挑,只是她現在挑劇本會比較謹慎。」反駁了杜導的說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和謝霆鋒的婚姻在2011年劃下句點。(圖/翻攝自張栢芝微博、資料照)

中英混血的張栢芝曾與歌手陳曉東、陳小春傳過緋聞,2006年和謝霆鋒結婚,之後捲入陳冠希不雅照事件,離婚後,因鋒菲戀世紀復合受到關注,她也傳出有鋼牙新歡,雖然工作成績亮眼、演技備受肯定,但她的感情生活遠比事業更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