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整形成芭比男友肯尼 英國空少挨刀21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有把到芭比嗎?

▲羅德里整形後確實與肯尼有些神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0歲的男空服員羅德里•阿維斯(Rodrigo Alves)透過隆鼻、抽脂、豐胸、小腿整形等手術,把自己變成芭比的男友肯尼,總共花費600萬台幣,挨刀21次,印證了愛美不怕痛的道理。

羅德里說,「我只是展示我喜歡的樣子給其他人看」,隨著年齡增長,他越來越無法忍受自己的外表,他渴望擁有如肯尼般的出色樣貌,因此他決定去做整形手術,手術前,他只是一名肚子凸出,身材比例不好看的普通英國男子,但手術後看上去真的和肯尼有幾分神似。

▼整型前的羅德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從21歲開始,羅德里便開始一系列的整形手術,從隆鼻、打肉毒桿菌、抽脂、豐胸、小腿整形、植髮等幾乎無所不包,9年的時間讓他完全成了另一個人,21次的整形手術花了600萬台幣,但是他並沒有後悔,他還說「整形讓我更有自信了」。

《每日郵報》採訪羅德里的時候問到,為什麼想要長的和肯尼一樣,為何不是其他人,羅德里爽朗的回答,「我非常敬佩肯尼,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像是個理想的人嗎?」羅德里現在已經成為小有名氣的網路紅人,每天都有世界各地的粉絲來信詢問他要怎麼變更好看,他也樂在其中,還說「還好我是活在科技進步、整形方便的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