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瘋長胸 試吃進補美食突變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冬令進補,陶晶瑩只在乎胸脯!陶晶瑩日前在《大學生了沒》節目品嘗冬季進補美食,一聽到酒釀芝麻湯圓湯,有豐胸效果,立刻拿了湯匙狠挖一口,沒想到突然臉色一變皺起眉頭,尷尬說:「它酒味好重喔,但還是好吃啦!」

▲陶子搶著品嘗酒釀湯圓。(圖/中天)

古裝劇《大漢賢后衛子夫》的演員沈泰、周麗淇來台宣傳,周透露自己進補的東西偏滋潤,燉木瓜、白木耳等,對皮膚都很好。來自北京的沈泰則表示,北京冬季比較吃羊肉,男生比較愛吃涮的、烤的、燉的、蒸的等,和台灣差別不大,沈泰其實私下是一個養生的人,不吃炸物、烤的,以維持身材,皮膚也相當好。陶子對周麗淇飾演的角色很感興趣,直問:「你這次飾演公主很開心吧!?」周麗淇幽默的回:「對阿,大家都要跪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麗淇、沈泰上大學生了沒。(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