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士累了? 板凳需要更多機會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騎士開季成績不如預期,但三巨頭已經使盡全力。開季9戰有7場至少打40分鐘的詹姆士(LeBron James),便直呼他的上場時間減少可以幫助球隊。

詹姆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本季場均上場39.1分鐘是全聯盟第3多,另外厄文(Kyrie Irving)38.4分鐘、勒夫(Kevin Love)37分鐘分居第4、第5。昨天對金塊詹姆士打了41分鐘球隊還是輸球,賽後他表示不介意減少上場時間,他認為厄文與勒夫也應該如此。

「我可不想整年都這樣打,當然現在很關鍵,我們需要時間磨合、找到彼此的節奏,但同時又必須打得聰明。」詹姆士說向教練喊話。不過前一場騎士大勝老鷹33分時,總教練布萊特(David Blatt)才說過:「詹姆士和我說他感覺很好,已經抓到比賽節奏,所以暫時不用考慮減少他的上場時間。」

騎士板凳平均上場14.9分鐘、貢獻23.9分都是聯盟倒數前3名。其中去年還是先發的威特斯(Dion Waiters)上場25.1分鐘,比上季減少4分鐘;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更是從31.6分鐘驟降到24.1分鐘。他們兩人都有先發實力,增加他們在場上的時間,或許是詹姆士口中「打得聰明」的方法之一。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