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變態市長偏愛處女 動用6.5億公帑「狩獵」初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整座城市都是我的後宮!巴西科里市(Coari)市府驚爆情色醜聞,喜歡嫩妹的市長皮涅羅(Adail Pinheiro)慾求不滿,竟動用1300萬英鎊(約新台幣6.5億元)公帑,指派部下「購買」數百名未滿18歲的少女。更離譜的是,皮涅羅今年初才因為此事入獄,但他沒有深切反省,反而在獄中繼續操控集團,引發各界譁然。

巴西,市長,處女,淫窟,公帑

▲巴西淫亂市長偏愛處女,還動用6.5億新台幣四處「狩獵」。(圖/翻攝自Youtube)

《Veja.com》報導,現年51歲的皮涅羅偏好處女,因為沒有結婚,所以玩起來毫無顧忌,下屬更是不停獻上正妹討好。據了解,他涉嫌到處用錢和家長們交涉,並向他們「購買」女兒的初夜,或者為了追求快感而性侵。離譜的是,皮涅羅曾經性侵一名女童,等到她結婚生女,變態市長竟又打起被害人女兒的主意,令人髮指。

報導指出,這起事件之所以被揭發,是因為今年1月時,皮涅羅和手下正在討論「哪個處女較優」,而這段對話全被錄了下來。令人遺憾的是,雖然皮涅羅已經入獄,但他依然享有特權,不只繼續操控集團,甚至命令下屬恐嚇檢舉家庭,要求他們更改口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