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一個轉角就不見? 張艾亞慘摔在積水中痛到噴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艾亞(小白)日前參與的網路劇《天后之征》剛殺青,而在花絮畫面中,只見她一群人團團圍住,她則是面露痛苦的樣子,且頻頻拭淚。她表示,當時正在拍攝一幕追跑的鏡頭,孰料,她竟然不慎踩到水灘滑倒,導致扭傷讓她痛到眼框泛淚。

▲當大家發現張艾亞受傷後,立刻替她做緊急治療。(圖/經紀人提供)

張艾亞透露,自己提供給劇組的高根鞋都「特別高」,導致在拍攝追跑鏡頭時都讓她特別辛苦。她苦笑說,當時跑過一個轉角後,不小心踩到積水滑倒,整個劇組的人還想說「我怎麼跑過去就不見了」,等到大家前來關心才發現她早已跌在水灘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表情痛苦。(圖/經紀人提供)

當大夥發現她受傷後,立刻替她冰敷及包紮,避免腳環腫起。有趣的是,她笑說,當時痛到哭不停,最後連經紀人都看不下去,在旁邊叮嚀她「妳哭夠囉」。她透露,其實因為以前常在節目中跳舞,腳環早有舊傷,但一直都未仔細治療,而這回又傷到舊傷,所以更加疼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