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團結牌陪連勝文掃街 丁守中:發揮1+1>2的力量


▲連勝文到金龍市場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10天,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連勝文19日上午到金龍市場掃街拜票,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也全程陪同,不過一路因為不少推擠引發民眾議論,有支持者送上菜頭、橘子,預祝連勝文有好彩頭、大吉大利,丁守中則表示,黨內初選當晚就決定發揮「1加1大於2的力量」。

連勝文上午與丁守中一同到金龍市場拜票,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黃平洋、陳重文也都到場,不過,因為舉牌大隊人數過多,一度將丁守中擠開連勝文身旁。不少支持者也送上菜頭、橘子,預祝當選,連勝文還要助理買下價格550元的葡萄和櫻桃。


▲丁守中(藍外套者)一度被擠開。(圖/記者黃瀞瑩攝)

丁守中表示,因為金龍市場在他的選區,連勝文到這裡拜票,「做為地方立法委員一定全力作陪」,媒體詢問是否還有地方人士對於初選糾紛耿耿於懷,丁守中笑說,並沒有這回事,「這是你們在瞎掰」,連勝文接著插話說,以前丁守中跑選舉時,也曾經陪丁來此掃街,「同樣的菜市場,我第一次來就是跟丁委員來跑」。

對於選戰進入倒數,合體掃街是否要營造國民黨團結形象,丁守中表示,大家全力衝刺就會贏,國民黨早就團結,「初選當晚,我就說要發揮1加1大於2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