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科技新聞」頁面 科技界第一手消息輕鬆追

▲臉書推出科技新聞頁面,吸引科技迷加入。(圖/翻攝自FB Newswire )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在今年4月推出「臉書新聞」(FB Newswire)服務,將線上各種即時訊息提供給記者當作新聞素材。臉書近日再推出「臉書科技新聞」(FB Techwire),集合最新科技內容,讓喜愛科技的網友能夠在第一時間獲得資訊,也會將最新文章同步分享到臉書科技新聞的推特帳號中。

臉書表示,有越來越多具有新聞價值的訊息在臉書中被分享,「臉書科技新聞」也會將科技界中知名人士具有新聞價值的相關內容放在臉書中,並且會跟新聞集團(News Corp)旗下的Storyful合作,被驗證過後,具有真實性的消息才會被分享。

新推出的「臉書科技新聞」頁面到目前為止已經分享了許多內容,從生活用的科技用品,到最新科技研發訊息,甚至是目前在67P/楚留莫夫-格拉西孟柯彗星(67P/Churyumov-Gerasimenko)的菲萊探測器的最新訊息,都被分享在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