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兄弟酒後變「杰哥」 男為保菊花殺人割掉下體餵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雷耶斯為避免被好兄弟性侵而殺人。(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杰哥不要!墨西哥契瓦瓦州( Chihuahua)男子雷耶斯怕被喝醉的最好兄弟性侵,他為了保護「菊花」,竟殺了對方還將其下體割下餵狗。他犯案後非常後悔,主動到警局投案。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華雷斯市(Ciudad Juarez),當時25歲的雷耶斯(Mario Alberto Lizalde Reyes)和小1歲的最好朋友班達(Mario Hernandez Banda)正在遛狗,兩人都已喝醉,他推開試圖性侵他的班達。

報導說,雷耶斯一直耿耿於懷,趁班達去小巷裡方便時,掏槍將其殺害,還割下其生殖器放進袋子。他表示,由於狗狗在聞袋子內的東西,於是他將下體丟給狗吃。他隔天酒醒後悔不當初,於是自首。

警方指出,雷耶斯到警局時時,臉上全是傷,因他繼父得知這件事後與他打了一架。雷耶斯坦白殺害朋友的事實,並表示班達雖然試圖侵犯他,但罪不至死。他現在面臨終生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