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一直「刷」紙! 喵星人狂玩1分鐘165萬人次觀看

▲設計對白:我就是要一直刷一直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是喜歡這樣玩!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的貓咪似乎對「紙」情有獨鍾,只見牠一臉嚴肅的不停撥弄紙張,看起來很享受這個遊戲,雖然主人有出手阻止,還是無法阻止牠繼續玩。1分鐘過去了,在主人制止之下貓咪只好罷手,最後牠乾脆直接把紙當成是靠墊,舒服的躺在上面。

影片一開始貓咪就不停用牠的左前掌「刷紙」,表情看起來超執著又嚴肅,就對著一個點拼命的「刷」,重複一樣的動作都不會厭倦。最後在主人的勸導之下,貓咪才默默結束這場遊戲,直接躺在紙上。影片在13日上傳之後,不到10天觀看數就超過165萬次,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好可愛喔」、「刷紙的聲音好好聽」、「貓咪看起來好開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