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不想上學鬧跳樓 爸爸救她摔死、舅舅奔喪車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時賭氣釀成多個悲劇

▲少女跳下的窗台外還掛著她褲子的部分布料,底下就是崩塌的鐵皮遮雨棚。(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懂事釀悲劇!中國四川一名高二女學生因為不想上學和爸爸吵架,竟然賭氣從4樓窗戶往下跳,父母見狀趕緊抓出她的雙腳,爸爸更爬到雨棚上想把她推回去,沒想到雨棚突然破裂,父女倆雙雙摔下樓,少女經過治療已經脫離險境,但她的父親卻當場死亡,連聽聞噩耗趕往醫院的舅舅,都在途中發生車禍重傷。

據中國《成都商報》報導,這名崔姓少女事發前3天就曾告訴老師「不想念書,想跳樓」,沒想到經過老師溝通苦勸還是沒有改變想法,16日下午父母到租屋處提醒她回學校的時間快到了,她又因為不想上課和爸爸發生激烈爭吵,一氣之下竟直接從4樓房間的窗戶跳下去。

崔姓少女的母親回憶,當時她和丈夫立刻衝上去拉住女兒的腳,但拉不上來,丈夫就爬到窗外的雨棚上,用力地把孩子往上推,沒想到雨棚負荷不了重量當場垮掉,丈夫就直接摔下樓,只剩她一個人力氣不夠大,女兒也跟著掉下去。

社區警衛聽到聲響馬上報警求救,但崔父在救護車趕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少女則頭部受到重傷,幸好經過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這場悲劇還沒結束,少女的舅舅接到消息馬上騎車趕往醫院,途中竟也不幸發生車禍,重傷陷入昏迷,經過一整天才甦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