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人鳳素顏照曝光! 網友驚艷:好像女大生


▲人鳳易心軟,常讓觀眾氣到不行。(圖/翻攝世間情臉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世間情》中的程人鳳(梁家榕飾)因飾演黑魔女一角走紅,戲中習慣頂著濃妝的她,沒想到日前在臉書上曝光一張素顏嫩肌照,讓網友相當驚艷。照片發佈後,許多網友看後大呼:「叫人鳳阿姨真的把妳給叫老了…,看起來很像女大生!」

▼《世間情》程人鳳素顏照曝光!光滑嫩肌宛如女大生。(圖/翻攝江國賓和梁家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人鳳在三立八點檔《世間情》中個性軟弱不果斷,網友看她一再被孫建廷(沈世朋飾)或阿離(游詩璟飾)利用,實在氣得牙癢癢。她戲裡總是頂著厚妝,但戲外卻偏好自然淡妝。她日前在臉書上po出素顏照,光滑嫩肌令粉絲大呼超年輕,更有人挖出她10年前和伊正合拍的《火線任務》,直誇她超會保養。

▼梁家榕10年前和伊正合拍《火線任務》,真的是凍齡氣質美女!(圖/翻攝網路)

現年43歲的梁家榕對於保養祕方,她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其實自己全靠兩招來保持年輕,一是多喝水,「最重視多喝水,我每天都會都會喝檸檬水,喝兩年沒有間斷,我覺得還滿有用的」;再來她喜歡泡澡,「一個禮拜大概泡2、3次」。

▼阿離和人鳳。右圖為人鳳淡妝照。(圖/翻攝梁家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