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AV女優?達比修有PO閃照認戀「摔角女王」山本聖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伊混血的日本強投達比修有2012年和前妻紗榮子離婚後,一度傳出勾搭上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羅及E級甜乳主播加藤綾子,桃花運旺得驚人;不過18日他在推特無預警公開一張摟著女人的放閃照,大方宣告「我們正在交往」,對象還是大他6歲的日本摔角女王,令外界跌破眼鏡。

▼達比修有與山本聖子PO閃照。(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達比修有18日在個人推特上PO了2張放閃照,與身穿紅色帽T的女子緊緊相擁,笑得相當甜蜜,寫下:「2人討論之後,決定要公開戀情!」女方則是34歲的女子摔角世界冠軍山本聖子,剛於9月與前夫離婚,兩人都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的前妻紗榮子、傳出緋聞的AV女優明日花綺羅、現任女友山本聖子(左起)。(圖/翻攝自日網)

由於以往與達比修有傳出緋聞的都是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女星,這次公開的新歡外型普通,又是健壯的摔角選手,令外界瞠目結舌,加上他並未對外界透露兩人交往細節,因此有網友質疑兩人有不倫戀的可能,更有粉絲難以置信心中偶像就這樣死會,紛紛留言難過道:「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