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擋車哥」阻止火車後還想握手 乘客嗆:想死?

▲朋友拍到安徽「擋車哥」經典的瞬間。(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101次求婚》中,男主角突然跳到車子前對心愛的人大喊「我不會死的」!當時感動不少人。回到現實,這樣行為如果真的拿來模仿,可不只是白目而已,安徽蕪湖16日出現一名「擋車哥」,在9分鐘內連續逼停兩列行駛的火車,事後還打卡炫耀此事,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開始調查,希望給這名男子一點教訓。

根據《澎湃新聞》,事發當時「擋車哥」先在鐵軌上拍照,這時剛好有一列火車開來,但絲毫不影響擋車哥拍照興致,繼續擺Pose,直到火車離他約50公尺遠時,才不慌不忙跳開,導致火車被緊急停駛。事情還沒完,成功阻止火車後,這名男子還覺得玩不夠,如法炮製繼續逼停火車,如此「白目」就算了,事後他還於自己的社群網站上PO文炫耀。

▲《101次求婚》中,男主角帥完之後,也是難逃被司機痛罵一頓的命運。

「是我們的原因讓火車停了麼?」這名暱稱為青春ㄨ如煙網友不但不低調,還完整的把整個過程寫在文中,像是事發之後,還跑到火車頭旁邊去試探司機的反應,甚至一度想和對方握手,直到被乘客怒嗆「是不是想死」?才放棄這想法。

安徽「擋車哥」擋車炫耀文PO出後,馬上被大陸上億網友「踹共」,叫他出來面對。警方調查後表示,根據合肥鐵路公安處蕪湖車站派出所紀錄,16日下午確實發生了兩列火車被迫停車的情況,將會盡快找這名「擋車哥」前來偵訊,目前推測這名男子可能是安徽工程大學機電學院的學生,不過詳細情況還要再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