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發胖變「圓爵」被疑整形 發文澄清:只是臉圓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嚴爵出道5年,多張專輯均以自己的原創音樂發表,寫詞譜曲多才多藝,是演藝圈難得的創作音樂才子,日前赴舊金山拍攝出道第一本寫真書,卻被眼尖的「爵迷」發現他臉變圓了,從嚴爵變「圓爵」,甚至懷疑他去整形,讓他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澄清「沒整型,只是頭髮長了臉圓了,製作期中的宣傳期才會出現的爵。」

▲嚴爵臉變胖,不復宣傳期的尖臉,被網友笑說變「圓爵」。(圖/取自嚴爵臉書)

才子嚴爵出席遠赴舊金山拍攝的《爵式人生》寫真書暨保養品代言記者會,一出場便展現創作才華,現場以吉他彈奏在舊金山為寫真書所創作的全新單曲《USA》,他誠摯表示這是出道5年來第一次那麼真實的剖析自己,從求學、讀書、音樂的夢想到表演甘苦,都在這本書中。他也表示這次和攝影師嘗試很多種不同以往的拍攝風格,除了是一本讓大家了解嚴爵內心的書,也是一本很有意境的寫真書。

記者會現場將多張書中照片放大展示,讓嚴爵分享回到故鄉舊金山拍照的趣事,他在金門大橋山頂上拍攝的照片,看似時尚雜誌封面般帥氣,其實山上冷得要死,而且風大到人都站不穩,工作人員很怕他被強風吹落山崖。另外,他抽空去看了舊金山巨人隊的球賽,難得搞笑戴上吉祥物的帽子,巨人隊拿到世界冠軍讓他超high。他也現場宣布,如果寫真書大賣,他就把帽子拿出來送歌迷或捐做公益。

正當嚴爵分享到最後一張照片時,突然冒出書中沒有的照片,原來是工作人員給他「驚喜」,將他在舊金山拍照過程中到處揪工作人員一起打牌消遣的照片公開,從房間、馬路旁到車上,到處都在打牌,嚴爵也大方承認他喜歡找朋友一起打牌,他也反爆料經紀人本來牌技很差,後來被他「訓練」得牌技精進,還贏了他不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18日出席代言,卻意外被爆拍攝空檔都在找人打牌。(圖/凱特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