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Go!》突破一億下載 追加團隊新模式

圖、文/APP星球

遊戲開發商 Rovio 旗下高人氣賽車遊戲《Angry Birds Go !》在上市近一年後,下載量正式突破 1 億!為了慶祝這個里程碑,Rovio 在今日釋出了免費更新,在遊戲中加入了團隊多人連線模式,讓玩家可以透過新模式與其他玩家在賽車場上一較高下。

 

根據 Rovio 釋出的消息,《Angry Birds Go !》在全球的實際下載量已達到了 1.07 億。至於本次推出免費更新加入的連線模式,則是 3 vs 3 的分組對抗賽,透過這個模式,玩家可以與眾多好友連線展開分組對抗,除此之外,遊戲中還加入了夜間競速賽事,讓玩家多些選擇。

 

遊戲更新已正式上線,還沒更新的玩家趕緊加快腳步,與三五好友相約飆車、增進感情,更多相關消息及後續報導請持續關注本站。

關鍵字:Angry Birds Go!Rovio賽車憤怒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