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會催眠的英國狗狗? 4歲狐狸犬只靠眼神可使人入睡

▲女主人宣稱她所飼養的4歲德國狐狸犬「公主」具有催眠能力。(圖/翻攝自「Krystyna Lennon and Hypnodog」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唯一一隻擁有催眠技能的狗在英國?!身為合格催眠師的女主人聲稱她所養的德國狐狸犬「公主」只需使用眼神就可以使人進入睡眠狀態,目前她正與她的愛犬展開巡演中,讓見識過「催眠狗」的民眾無不稱奇。

目前4歲的「公主」已與牠的女主人藍儂(Krystyna Lennon)一齊登台作秀長達2年,她們的表演往往讓許多人看得目瞪口呆,但仍有許多人質疑催眠效果是來自女主人的指令而非小狗,甚至還有人認為在台上表演的「公主」根本就不是真的狗,只是木偶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質疑聲浪,藍儂強調能擁有這種能力的狗的確是非常罕見,雖然小狗先天具有能催眠獵物的本能,但卻不是每隻狗經過訓練後也能夠對人類施展成功,她自豪地認為「公主」可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隻「催眠狗」。

▲只要小狗一個眼神,所有人立刻睡倒在地?!(圖/翻攝自「Krystyna Lennon and Hypnodog」臉書)
 

關鍵字: 德國狐狸犬催眠狗催眠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