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預告片!再現十災、過紅海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好萊塢億萬票房名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所執導的史詩鉅片《出埃及記:天地王者》,距離正式上映進入倒數1個月,台灣更搶先美國於12月10日正式登場,以摩西率領以色列人奴隸出走埃及為背景,結合磅礡浩瀚場面與兄弟情誼生變的豐富情緒張力,在萬眾矚目之下成為年底最令人期待的史詩鉅作。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預告片(圖/福斯提供)

日前電影公司陸續公開前導及首波正式預告片,超震撼視覺結合澎湃的音樂,再現雷利史考特擅長之史詩鉅片中無人能及的霸氣風格,18日一口氣推出最新中文預告片、全新電影片段,以及雷利史考特和分別飾演片中兩位靈魂人物-摩西與拉美西斯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喬爾埃哲頓(Joel Egerton)受訪片段,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預告片(圖/福斯提供)

雷利史考特這次在《出埃及記》中,欽點以蝙蝠俠一角成為家喻戶曉且炙手可熱的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擔綱,和影視雙棲的優秀澳洲男演員喬爾埃哲頓同台飆戲,還運用最先進的3D拍攝技術和令人嘆為觀止的電腦動畫特效,把奇幻的元素以炫目的視覺具體呈現,讓影迷們見識到聖經故事中令人聞之色變的十災,和穿越紅海的浩瀚場面。他說:「當我從製片彼得錢寧(Peter Chernin)那裡拿到劇本時,我就完全被這個故事吸引,並決定這就是我下一部要拍的電影。這個故事本身的史詩性質、主角摩西的不安全感和內心的糾結與掙扎,以及5000年前浩大的歷史背景,都非常引人入勝。」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