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推辭不當隊長 明年扛球隊中心責任更重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日職棒火腿陽岱鋼明年將是球隊的重心,球員推舉他擔任隊長,但陽岱鋼推辭,因為他認為自己不適合,他表示,總教練告訴他,一舉一動年輕球員都會看,做動作之前要有責任,做一個榜樣。

▲陽岱鋼參加《球來就打》記者會。(圖/歐建智攝)

日職火腿隊稻葉篤紀與金子誠都在今年引退,陽岱鋼成為隊中倚重的球員,肩負球隊中心帶領全隊的重任,陽岱鋼說:「教練也這樣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表示,自己也不年輕了,身為球隊的中心人物,該有的責任與作法都要做到最好,早已不是年輕球員,一舉一動年輕球員都會看,做動作之前要有責任。

球隊年輕球員推舉陽岱鋼擔任隊長,但隊長要做很多的事情,陽岱鋼認為自己並不合適,還有其它更重要的人可以做,自己可以擔任溝通的工作。

陽岱鋼表示,明年的責任更重,但大家也會分工合作,球隊還有其他學長在,也有同輩、同年齡的球員,也有選手會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