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子泰國滑皮艇、餵鳳梨 慘遭猴群「空襲」

▲男子餵水果,慘遭「猴子雨」砸中。(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外國人日前到泰國外海的紅樹林附近滑皮艇,恰巧看見樹底有一隻猴子寶寶,想測試一下「猴子討厭水」的謠言,因此,他拿了一塊鳳梨丟進水中,沒想到竟然有猴子像飛彈一樣,從樹上跳進水中搶鳳梨。

想要看到更多「飛猴」的畫面,男子又決定拿出一些水果吸引猴子,這時,突然有兩隻猴子直接跳到他的頭頂,把整袋水果全部搶走,緊接著所有的猴子家族通通都登上船,就像是搶劫一樣,把所有水果搶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也把被「洗劫一空」的畫面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並寫下當時的狀況。雖然有網友覺得有趣,不過,也有人斥責,「不應該隨便亂餵動物。」

▼Ambushed by Monkeys in Thailand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猴子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