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牌連發 張榮發力挺連勝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8日拜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感謝其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也希望聽取張榮發對台北市經濟發展的想法,張榮發則認同連勝文有志服務社會、回饋市民信念,以及希望帶給台北市更好發展理念,為台灣開創光明的願景。張強調會全力支持連勝文。

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表示,連勝文上午前往長榮集團總部拜會張榮發,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到場對連勝文表達支持與鼓勵,雙方會面全程時間約15分鐘,與談過程氣氛融洽。

▲連勝文拜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圖/長榮集團提供)

張榮發雖然年事已高,得知連勝文要向其請益,仍撥出時間親自接待,他說,他鼓勵年輕世代接棒,盼年輕人能展現活力、創造力,且認為台北及台灣應重視國際化議題,希望連勝文若當選後,能加強推動台北市國際化步伐。

張榮發提到,他與連家有兩代交情,知道這次連勝文選舉很辛苦,他也很心疼,鼓勵連勝文「一定要有信心」,要很努力、加油,因為這次選舉是國家、社會關鍵一役,他會全力支持。

張榮發說,台北市是首善之都,希望此次市長選舉,可以選出具有優秀執政能力的團隊,相信連勝文能夠領導台北市在關鍵時刻邁向正確方向,讓台北市民享有幸福快樂的生活。

連勝文表示,感謝張榮發的鼓勵,其為台灣國際貿易的領航者,也是台灣企業走向全球的典範。自己過去的財經背景對北市跟國際接軌有很大幫助,這次參選就是為了台北市發展,希望全心全力回饋所長。

連勝文補充,過去自己創業、擔任悠遊卡董事長都是累積自己的經歷,就是希望市政建設愈來愈好,「我參選不是為了個人,也不是為了名利,真的為了讓台北市更好、更有競爭力」

張榮發呼籲,老百姓都需要有安定的社會,穩定的經濟,唯有在自立自強的經濟環境下,台灣才可以獲得國際的尊重,因此希望各候選人在當選後,一定要不分彼此、不分黨派,共同為這塊土地打拼,為台灣開創光明的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