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肯亞迷你裙女遭數十男當街脫光

▲誰說穿著性感是罪?(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17日有近1000人走上街頭,抗議數十名惡漢當街脫光一名穿著迷你裙的女子。

這名女子遭攻擊的情形被目擊者以手機拍攝下來,透過推特、YouTube和其他社群媒體在網路上流傳。影像顯示,奈洛比市中心商務區車站附近,「迷你裙女」遭數十名男子撕扯下她的全身衣物,還圍毆、踢她的陰部。

事後,有攻擊她的男子告訴當地媒體,因為她穿著「猥褻」,害他們被「誘惑」,是她「引人犯罪」。

17日的遊行示威人士大部分是婦女,她們要捍衛自主選擇衣著的權利。肯亞副總統威廉魯托(William Ruto)痛斥街頭惡漢的野蠻行逕,警方也呼籲受害人挺身而出。

▼看影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