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有網軍? 遭點名鄉民noonee:我偏藍但不是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候選人連、柯陣營都質疑對方有「網軍」,18日出刊的《周刊王》報導,PTT論壇至少有33個帳號、上百篇文章攻訐連勝文,其IP都來自柯文哲競選總部。被點名的鄉民noonee就說,立場偏藍所以會比較偏袒連勝文,但無法理解為什麼會變成柯文哲的網軍。

《周刊王》引述爆料者「X先生」的說法,網軍多會引用對連不利或未經查證的新聞,就像「放出一隻獵物給大家去咬」,網友看到都會「接力」留言吐槽;而且發文的高峰集中在周三、周四,推測是柯陣營的開會時間,懷疑是有系統、有計畫的對連勝文進行攻擊。

報導一出,馬上引發PTT熱烈討論,有網友就找出這33個帳號的發文數量、IP位置,驚覺許多帳號根本沒在八卦板上發過文,總發文數量270篇,質疑如果是領錢做事的網軍,效率會不會太差。

被周刊指為柯陣營網軍的鄉民TonyQ在PTT上發文表示,他的確支持柯文哲,還辭去工作到柯文哲辦公室當志工,甚至捐出辛苦存下的20萬,半年下來薪資50萬加上捐款,總共付出了70萬,被說成是網軍「實在很無言」,況且之前還曾經幫蔡正元平反網友誤傳食安修法的問題。

鄉民TonyQ說,「連勝文陣營有個錯誤認知,有參加團隊(柯陣營)的網友就是網軍。」作為柯文哲的支持者,他在網路上的發言就只是他自己,不代表任何人,鄉民TonyQ在PTT上發文已有10年,他認為所有文章都經得起考驗,絕對不是空穴來風或是黑函,他的人格是非賣品,況且連勝文這麼有錢,要當網軍的話「哪個白癡會挑柯文哲」。

「說穿了,我要的不是錢」,鄉民TonyQ表示,身為324佔領行政院的當事人,他希望像類似的事件可以不用再發生,他期待一個更透明與公開的政府,還說,如果柯文哲做得到,願意花錢、花時間請他當民眾的「政府軍」。

另一名被指控是柯陣營網軍的鄉民noonee其實曾多次發文批評柯文哲,他也在PTT上發文表示,「雖然我認為兩個都換人來選是最好,可是畢竟還是偏藍,坦白說講話是偏袒連一點我是承認,可是怎麼會變柯p 的網軍呢?」

對於鄉民noonee被指為柯陣營網軍,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多年反串無人知,一朝成名天下驚」、「抓到了!柯P網軍你好」、「大大才是真正超越藍綠」、「一篇文章柯P給多少錢啊?」、「有沒有網軍待遇的八卦」。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