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錯衣就被罵 型男主播力挺:我同套西裝穿一整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有別也不是這樣!澳洲一名男主持人向媒體透露,過去一整年,自己在節目裡幾乎都穿同一套西裝,但從來沒有被發現過。他並聲稱,假如是女主播這樣做,肯定會被罵翻;他希望透過這件事情,讓大家注意到新聞職場當中,女性仍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男主播卡爾自爆過去一年幾乎沒有換過西裝。(圖/翻攝自Youtube)

《多倫多星報》報導,澳洲節目主持人卡爾(Karl Stefanovic)最近透露,他在去年一直穿著同一套西裝播報,結果根本沒人鳥他;但如果犯錯的是女主播,比如說穿錯衣服或者說錯話,就會遭到大肆的批評,這樣實在很瞎。

這個聲援女同事的義舉,讓卡爾被網友奉為「真男人」,還有人特別蒐集卡爾播報的片段,並歸納他去年穿過的所有衣服。結果發現,除了襯衫和領帶之外,卡爾還是有更換西裝。對此他本人解釋,基本上西裝還是要送洗,不然會很臭,過程中只好穿其他衣服上陣囉

▲網友仔細比對卡爾過去一整年的穿著,發現還是有差。(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