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基因好強大! 李嘉欣母親年輕美豔照曝光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港星李嘉欣以選美小姐冠軍身份出道,是香港和澳門著名的模特兒及演員。演藝圈美女很多,不少人天生麗質,得到家族優良基因遺傳,她本身是中葡混血(中國和葡萄牙)得天獨厚,姊姊也是大美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一曝光,更讓人羨慕且驚嘆家族基因強大。

▲李嘉欣(左)母親(中、右)年輕美豔照曝光,被網友稱讚「美翻了」。(圖/翻攝自騰訊娛樂、李嘉欣微博)

44歲的李嘉欣被稱為「美魔女」,她的美貌數十年來幾乎沒有太大改變,1988年參選香港小姐時,美豔的容貌就受到相當大的關注,她曾在母親節上傳和姊姊李嘉明親吻媽媽慶祝的照片,媽媽看起來皮膚白皙,姊姊輪廓分明,讓人不得不說她的家族基因十分優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嘉欣曾和媽媽、姊姊李嘉明一起過母親節。(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除此之外,李嘉欣嫁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2011年產下兒子「許建彤」,兒子也遺傳她的優良基因長得很可愛,有粉絲在微博留言:「如果妳有女兒的話,應該也會很漂亮!」

▲李嘉欣兒子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長得十分可愛。(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