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醒來變網軍 鄉民喊冤:上PTT如吃飯喝水一樣平常

▲被指為網軍,邱昱凱(中)出面說明。(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在PTT暗藏33網軍狂轟對手連勝文。其中被點名的「Yuikai」,18日就分別在八卦版和臉書上,PO了一篇名為「一朝醒來變網軍 ,別讓勝文不開心」的文章,談到自己上PTT就像吃飯、喝水一樣簡單,只是生活的一部份。

「大家好!我是今早醒來被叫網軍的鄉民yuikai」,這名被點名為網軍的鄉民名叫邱昱凱,是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言人。他上午發文談到,這個帳號註冊超過10年,一直以來都沒換過,登入次數為2809次,有效文章有572篇。

▲邱昱凱PO文喊冤自己一早醒來變網軍 。(圖/翻攝自PTT

邱昱凱表示,上PTT就像吃飯、喝水一樣的普通,在八卦版爆八卦發表專業文、在西濕版只看不推、在棒球版嘴砲早就習以為常了。他認為,唯有靠它營利或從中獲益的人,才應該被稱為「網軍」。

之所以開始協助柯文哲,邱昱凱指出,是因為今年1月起,他們一群自稱為「公民引擎部」的年輕人,期待以公民的身分推著柯P,去了解大家各式各樣的生活,偶爾會把心得、相關的訊息發表在臉書、PTT或部落格上,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最後,邱昱凱呼籲,不管敵人再怎麼黑,對方都沒辦法玷污心中的白,不管世界再怎麼黑暗,他們都要聚集公民的微光,形成城市進步的正面力量,「鄉民們,朋友們,1129出來投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