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星返台代言、公益 陽岱鋼人氣超王建民、陳偉殷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旅外棒球明星陸續回國休假,王建民在18日清晨返台,王維中將在20日回台,陳偉殷則在12月初回國,接下來在台灣的時間到回去準備春訓前,除了休息陪家人,最重要就是代言品牌和活動,目前人氣最旺,最受品牌廠商和公益團體或是公家單位青睞是陽岱鋼。

陽岱鋼球迷見面會活動。(圖/擷自自陽岱鋼後援會粉絲團)

其實陽岱鋼在去年已取代王建民,成為最廣告品牌和活動最受歡迎的職棒球星,他回到國內行程滿檔,他的妻子謝宛容也在離台前曾表示,陽岱鋼以公益和棒球的為優先,加上時間真的很緊,其實推掉很多商業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去年活動行程太多,都沒有時間練習和維持體能,一度讓台灣經紀人很緊張,在十二中旬之後在台中體大安排自主訓練,因此體育署的體育菁英獎頒獎典禮也由謝宛容代表參加,最後一個行程是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

才剛從日本回來不到10天,陽岱鋼在18日早上已有代言線上遊戲的記者會,19日是屬於公益性質的董氏基金會「動」出正向思考力-陽岱鋼運動紓壓分享記者會,接下來還有12月5日台灣觀光親善大使,球迷見面會活動,另外他最主要的贊助商黑松沙士和SYM三陽機車,是必定安排要出席的代言活動,另外運動贊助品牌NIKE每年的訓練營,陽岱鋼也是當然講師。

王建民擔任NIKE訓練營王牌講師。(圖/資料照)

王建民的熱度因這兩年在大聯盟出現機會少,使得代言比在洋基全盛時期差很多,不過宏碁電腦去年依舊請建仔代言,另外NIKE也以建仔為在台灣品牌第一人;但建仔內斂沈穩少言,和陽岱鋼的熱情外放會講話相比,使得陽岱鋼受歡迎度大增超過王建民。

陳偉殷今年在大聯盟拿16勝,明年年薪475萬美元續留金鶯,不論戰績和薪水都是目前台灣球員之冠,接下來回國有國泰金控以他為名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另外他具有愛心關心台灣流浪狗,去年還包場電影十二夜,隨著他在大聯盟表現越來越好,包括愛其華錶,運動飲料舒跑,也有棒球線上遊戲等,不過他在網路和球迷的人氣討論度落後王建民和陽岱鋼。

陳偉殷訓練營自己下場示範。(圖/資 料照) 

王維中雖是去年底才以規則五以直升機方式上大聯盟,不過今年還沒有出成績,但他個性搞笑具喜感,在網路和年輕球迷討論度越來越高,未來後勢看漲;李振昌在今年下半季已站穩印地安人牛棚,畢竟中繼投手地位和先發投手還是有差別,不過他謙虛隨和形象佳,如果持續站穩大聯盟,同樣具有潛力。

另外郭俊麟雖尚未旅日,但亞運鎖韓到21U世界盃封王表現都令國內球迷印象深刻,如果明年在西武有機會一軍展露頭角,加上俊俏外型,明年回國將會是廠商眼中另外一支績優股。

王維中學連勝文動作,個性愛搞笑受到年輕球迷喜愛。(圖/翻攝自王維中粉絲專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