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天氣乾冷各地降雨漸緩 北部低溫下探16度

▲18日天氣乾冷。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東北季風帶來冷空氣,18日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低溫只有16至17度,中南部低溫約18至20度,花東地區則約21度至22度,而北部、宜蘭、花蓮白天高溫也只有20至22度左右,中南部及台東白天高溫則有25到28度,白天感覺會比較舒適,但要注意早晚偏涼。

氣象局表示,18日水氣則是會比前一天明顯減少,各地降雨的狀況會比較趨緩一些,雖然東北部地區仍有短暫雨,至於北部地區、花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則是有局部性的短暫雨,其他地區則以多雲的天氣型態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19日到20日清晨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低溫大約在17度附近,白天高溫約22度,而中南部地區早晚較涼低溫大約18到20度,白天高溫仍有25到27度;北部、花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則是偶爾有局部短暫雨,但降雨時間不長;中南部平地受到的影響較小,仍可維持多雲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