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釵》倪妮辣穿薄紗比基尼 跑跳彈Q奶色誘馮紹峰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新生代女星倪妮演出張藝謀的電影《金陵十三釵》而闖出名號,和男友「蘭陵王」馮紹峰感情穩定,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26歲的她個性活潑,常在微博公開曬恩愛,近日還分享了一張尺度大解放,身穿性感比基尼在海邊跑跳「色誘」男友的養眼辣照,立刻引來關注。

▲▼倪妮和馮紹峰出遊,辣穿薄紗和比基尼在海灘跑跳,畫面十分養眼。 (圖/取自倪妮、馮紹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妮17日開心在微博上傳了一系列和男友馮紹峰出遊的恩愛照片,畫面中的她身上雖然罩著綠色薄紗,仍藏不住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此外,她在沙灘上甜笑的模樣十分可愛,又跑又跳讓藏不住的豐滿上圍,更是勾起眾人無限遐想,還另外PO出兩人在水裡玩起「鴛鴦戲水」的閃愛照片,羨煞不少網友。

▲倪妮和馮紹峰還在海邊大玩「鴛鴦戲水」,超恩愛照片一曝光,羨煞不少網友。(圖/取自倪妮微博)

據悉,倪妮和馮紹峰2012年開始交往,兩人先是在一場派對上相遇,後來兩人聊起了男友曾演出過的《宮鎖心玉》,瞬間打開話匣子,對彼此留下好印象後,進而開始交往。26歲她和男方相差10歲,但雙方感情穩定,很快就認了戀情,是目前大陸備受矚目的螢幕情侶檔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