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跑了!老伯飛爬車窗硬上 網友:這身手不用讓座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小看老阿伯!

▲老翁等不及司機開門,直接腳踩前輪,從小小的車窗爬進公車裡。(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福建一名老翁看公車已經離站10幾公尺還不死心,追上去拍打車身要司機停下,接著腳踩輪胎用力一蹬,直接從打開的車窗爬進公車裡,目擊民眾形容「根本像猴子一樣」,事後司機說自己沒打算拒載,只是還來不及打開車門,老翁就已經從窗戶爬上車了。

據中國《東快網》報導,目睹這段「霸氣攔車」過程的網友張楚筠表示,當時她在公車站旁講電話,突然看見一名年約60歲的老先生追著公車跑,因為有點塞車,大約跑了10多公尺終於追上。

接著老翁跑到公車旁邊不斷拍打車身,司機也馬上停下來,沒想到下一秒老翁踩上前輪,手攀住車窗窗沿,用力一蹬直接從小小的車窗爬進公車裡,讓張楚筠看了目瞪口呆,完全忘記手機還在通話中,趕緊拍下這誇張的一幕。

事後公車業者表示,雖然按照規定離站以後就不能開門,但當時司機並沒有打算拒載,只是還來不及打開車門,就看見老翁已經從窗戶爬進去了。許多網友看到老翁爬車窗的照片,笑稱「果然高手在民間」、「有這種身手應該就不需要別人讓座了吧!」,也有人認為公車過了再等就有,何必做出如此危險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