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夫妻檔吵架上山尬車 瑪莎拉蒂追撞荒原路華車頭毀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人的吵架方式果然不一樣!

▲夫妻吵架竟開豪車上山互尬,結果海神瑪莎拉蒂剎車不及,追撞荒原路華。(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重慶15日晚間發生一起海神瑪莎拉蒂(Maserati)追撞荒原路華(Land Rover)的事故,讓警方傻眼的不是兩輛名車的價格,而是它們都逆向行駛,兩名肇事駕駛還是一對正在吵架的夫妻

據中國《重慶商報》報導,這對夫妻15日晚間發生爭吵後,妻子開著瑪莎拉蒂離開,丈夫擔心她一時衝動想不開,也開著路華追上去,兩人一路開上限速40公里的山路,以破百的時速狂飆5公里,過程中不管路華怎麼按喇叭示意停車,瑪莎拉蒂仍繼續高速往前開。

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妻子說什麼都不停車,他只好加速越過雙黃線超車,擋在對方前面逼停,但瑪莎拉蒂因為車速太快,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路華的車尾,造成車頭凹陷,引擎蓋整個翹起,前擋風玻璃也撞成一片蜘蛛網,女車主則被彈出的安全氣囊撞得流鼻血。

報導指出,事後兩人都不願說明為什麼逆向行駛,兩輛車的損失至少約台幣76萬元。當地警方表示,如果飆車追逐證據確鑿,兩夫妻將可能被依危害公共危險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