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曾車禍瀕臨死亡 爸爸流淚PO文「總覺得虧欠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圭賢近日實現夢想,推出個人專輯,歌曲一曝光便橫掃各大排行榜,成績相當亮眼。爸爸曹英華(音譯)14日在臉書感性貼文,回想起過去曾勸兒子放棄夢想,「但總覺得虧欠你甚麼。」2007年兒子又歷經死亡車禍,如今看見圭賢完成願望,讓他內心十分感動,眼淚直流喊「兒子我愛你。」

▼Super Junior圭賢爸爸在臉書感性貼文,並附上全家福照。(圖/翻攝自圭賢爸爸臉書)

曹英華在臉書談及圭賢想當歌手時,他力勸孩子放棄夢想,當時雖然很慶幸「但總覺得虧欠你甚麼。」隨後文章中提及兒子2007年出車禍瀕臨死亡,當下非常後悔還沒讓圭賢發專輯,「爸爸想要保住你的聲音,因為我的小孩未來是要當歌手的!但當醫生告訴我存活率很低的時後,其實我很猶豫。」5天過後,圭賢從昏迷中甦醒,也讓他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圭賢曾為爸爸(左)開的補習班站台宣傳。(圖/翻攝自圭賢爸爸臉書)

經過這麼多辛苦的歷程,圭賢終於在10幾年後,首次發行個人專輯,曹英華感動地表示「爸爸不再只是爸爸,而是你的粉絲,我很驕傲。」最後他有話想對兒子說「希望你能成為被人尊敬的公眾人物,我愛你兒子。」感性的一封貼文PO出後,感動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謝謝圭賢爸,謝謝你當初下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