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動畫15周年 我們的青春還沒結束!

圖、文/APP星球

雖然陪著大家一起長大的《火影忍者》已經完結了,但是沒關係,只要《航海王》還沒結束,我們的青春就還在燃燒啊!而且尾田大神之前也說過,目前《航海王》的故事才到一半而已,所以我們的青春應該還可以燃燒很久哈哈哈~~

雖然一直都知道時間是種跑得飛快的東西!但沒想到距離小編第一次看《航海王》的動畫,居然也已經過了十五年了啊!!!在這十五年當中,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每一個人也都歷經了大大小小的戰鬥,每個人都變得更加強壯了呢!其中變化最多的非娜美的胸部莫屬......

來來來,大家可以先把目光從娜美的胸部收回來了唷,我們該回歸重點了嘿~~(還看!)在十五週年這一年呢,官方將十五年來《航海王》的經典催淚場面集結成一個小短片,根本就是想讓人把一年份的淚水全部流光啊!

像是娜美哭著要魯夫幫幫她拯救可可亞西村:

喬巴不顧生命危險去找治百病的蘑菇:

其中讓小編哭倒在電視前面的就是這一幕啊!!!梅利~~~~~~~~

 

 ▲請勿於公共場合收看,否則眼睛哭腫難以見人小編恕不負責。(圖/翻攝自網路)

 

《航海王》的週邊一直都是非常熱賣的商品,因此在十五周年的這個時候,怎麼可以不推出週邊來好好紀念一下呢!

另外也跟 NEW ERA 合作推出了十五周年的紀念棒球帽:

但小編覺得最酷的還是這個!


而官方也推出了動畫特別篇─《ワンピース「3D2Y」エースの死を越えて!ルフィ仲間との誓い》(ONE PIECE  3D2Y 跨越艾斯之死!魯夫與夥伴的誓言),內容講述了「3D2Y」這個密語的涵義,以及魯夫在與夥伴分開的兩年裡發生了甚麼事情!


雖然《航海王》的故事還有很長的一段路,暫且還不用擔心會因為它完結而非常惆悵,但應該有許多人跟小編有一樣的疑惑,那就是在有生之年裡,真的可以看到《航海王》的完結篇嗎!!!在等待漫畫或是動畫的同時,我們也不要浪費時間,不妨先來玩玩遊戲,排解一下寂寥吧!

《ONE PIECE DANCE BATTLE》

 
 《King of Pirate:海盜王》

 
不過小編最好奇的就是,不知道如果哪天到了二十周年,娜美的身材會變成甚麼樣子呢?嘿嘿嘿……(色胚)

關鍵字: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尾田榮一郎動漫草帽小子魯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