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臉腫到比身體大! 花栗鼠狂塞花生進嘴

▲貪食花栗鼠將花生瘋狂塞進嘴巴。(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栗鼠的頰囊總是讓人覺得驚奇,就像是無底洞一樣可以塞進超多食物。國外最近也流傳一段影片,在網路爆紅,只見有隻花栗鼠外出覓食,發現地上竟然有一堆花生,就開始貪吃的把花生通通往嘴裡塞,左右頰囊先各一顆,臉就已經腫到比身體還要巨大,但小花栗鼠仍不放棄,硬是還要在嘴中間塞一個,才做罷離開,超級逗趣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在上個月上傳之後,最近又被國外影音網站發現,再度分享出來,萌翻網友,也有網友說,「希望牠們可以到我家的院子來走走,今年收成了一大堆的橡實,多到連樹枝都承受不了橡實的重量折斷!」

▼Squirrel Cam - The Chipsters are being greedy (and cute)!(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花栗鼠老鼠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