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18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臨許多不同的抉擇,沒有下定決心要努力,又沒有勇氣如此怠惰安逸。相信自己的能力、運用身邊的資源並勇敢做出行動,事情會比想像中容易許多。感情方面有什麼擔心,就應勇於向對方討論。

金牛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刻意漠視的問題和壓抑許久的情緒爆發出來,放下焦慮,學習用更多的愛和謙卑讓錯誤誠實面對。感情方面遇到意想不到的插曲,需冷靜並三思而後行。做好理財規劃,避免大筆財務進出而搞不清楚狀況。

雙子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即使自己沒勁,身邊也有很多人願意幫助你,放下已經成為過去的錯誤,才能用心經營更好的未來。感情方面應正向開朗的接受開願意對自己好的人,沉浸在悲傷受害的情緒只會讓自己重蹈覆轍。

巨蟹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帶著好奇和新鮮的心情面對工作上的事物,可愛單純的性格讓同事喜愛並為環境注入一道活水。享受著天真爛漫的情感關係,在朋友、情人間拿捏適當的陪伴時間,即可自得享受生活。

獅子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職場上,你又開始有新的想法想創造了。靜下心來好好規劃所需要的一切資源和做法,並開始摸索、付諸實行。情感關係中,雙方都在等待對方的改變,從自身做起關係才有好轉的可能。

處女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體認到從前做事的方法需要調整,沉澱後再出發,相信自己只要繼續努力一定就會有好的收穫。面對感情,應用愛自己的方式離開不適合自己的關係,堅定信念穿越種種困難後前方會是最美的一次柳暗花明。

天秤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心中對自己未來的方向越來越清楚了,在做完善計畫的同時試著多效仿不同國家、不同領域的人的做事方式,會帶給自己更大的啟發。在感情中應放下萬眾之王的心態,對方才有機會進到自己的世界。

天蠍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整理統合自己現在混亂的狀態,重新確認目標願景,做出取捨才能幫助自己找回努力的意義。感情中兩人偶爾出現爭執,價值觀和生活習慣的不同,需要有勇氣主持並作出雙方都可接受的協議。

射手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職場上,因為自己的上進與好奇,每當解決一個難題時又會有另一道困難出現,如此追逐著前進能力也大大提升不少。在感情中可適當的安置有趣浪漫的驚喜,並交錯貼心安穩的問候關懷。

魔羯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向同事、後進分享處理事情的經驗和方法,反而可為自己增加更多有效率的做事思維,並維持好人脈的發展。在感情中,大方付出並與對方一同享受物質、感官的休閒,讓關係更充實甜蜜。

水瓶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享受工作上小小的成就、生活上小小的滿足,和朋友一起慶祝這恬淡的幸福。感情方面有機會在團體中遇到對象,彼此來自不同的背景卻懂得互相尊重相知相惜。提醒自己控制高油高蛋白的攝取量。

雙魚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工作上懂得將人情因素考慮進去,做出深得人心的判斷和貼心行為,也願意幫助他人。在感情上平衡獨立的理性和依賴的感性,表現自己有同理心,以及穩重負責的一面讓對方更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