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光盃/賴俊完投灌5打點 三星國小逆轉殺進四強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宜蘭三星國小在17日重光盃複賽贏得辛苦,以8比3逆轉擊敗花蓮縣富源國小,總教練黃郁翔說,先發投手賴俊平常後援居多,但本場比賽設定就是要完投,所以用球數107球。過去三星打過四次重光盃,但進四強是首度,所以非常開心,由於關懷盃同時在進行,為了不想錯過任何盃賽,因此只帶10名選手參賽,其餘四、五年級球員則去打關懷盃。

黃郁翔認為,隊長董子恩打出追平分安打、跑回超前分,是帶動球隊氣勢的關鍵,賴俊則是動作特殊的投手,出手節奏特別快,過去三星打重光盃,不是自己打不好,不然就是籤運不佳,一向沒有好成績,因此本屆打進四強很開心。

▲三星國小董子恩打回追平分、跑回超前分,帶動球隊氣勢。(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18日準決賽將與桃園大勇國小交手,黃郁翔說,曾和大勇對決過,實力還不錯,三星的特色是攻擊火力強,但比賽前段有些打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首次有電視轉播,球員有些緊張,雖然前半段落後,球員還是沒有放棄,在5局和6局攻下大局逆轉勝。

賴俊首次完投6局,用了107球,他說一開始有些緊張,教練有叫他放鬆,調整一下姿勢,後來就比較好,平常多半守游擊,至於打擊和投球,他說打擊比較好玩,最喜歡的球員是統一7-ELEVEn獅鄧志偉,因為打擊很厲害。賴俊除了完投之外,還貢獻5分打點,投打俱佳,表現出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