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曹佑寧盼棒演雙喜 備好金馬獎新人得獎感言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21U世界盃冠軍國手曹佑寧獲選最佳外野手獎,接下來他要回輔大,幫助球隊去打梅花旗大專棒球賽,期間他還要去參加金馬獎,走星光大道、上台唱歌,等著新人獎的揭曉,他說;「我已經準備好得獎感言了。」

▲曹佑寧。(圖/記者楊舒帆攝)

曹佑寧在中華隊奪冠後,在臉書寫著:「冠軍由大家來完成,榮耀由大家所創造,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鼓勵,最後謝謝郭李教練、謝謝教練團相信我。讓我代表國家出賽,謝謝隊友們的打氣大家辛苦了,昨晚很美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完21U世界盃棒球隊,中華隊球員都回到母隊,曹佑寧也回到輔大繼續打球、念書,準備19日開打的梅花旗棒球賽,曹佑寧應該也是比賽焦點。

曹佑寧演出電影「KANO」而走紅,入圍今年金馬獎新人獎,曹佑寧表示,不知自己會不會得獎,但已做好準備,得獎感言也已經準備好了。

金馬獎將在22日頒獎,曹佑寧將會走上星光大道紅毯,並且在頒獎典禮中,與片中棒球隊隊友合唱「小鳥先生」。

曹佑寧當初入選21U中華隊,並不被看好,但在扛下中華隊開路先鋒與第1棒表現優異,在預賽與複賽8戰37打數,敲出18支安打,安打產量為大會最多,打擊率4成86,僅低於日本隊鈴木誠排大會第2,5次盜壘成功居第2。

他在冠軍戰再敲2支安打,而且還演出飛撲接殺美技,獲選明星隊的最佳外野手,他表示,這個經驗很不可思議,也不知道為什麼能打得這麼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曹佑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