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阿雅堅持不殺蚊子、蟑螂!背後原因好佛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今年6月生下女兒Ava的阿雅,才4個多月就迅速剷肉17公斤,最近高唱《女漢子》正式復出,她17日首度公開露臉,透露私下怕蟑螂怕到不像「女漢子」,因為堅持不殺生,平常看到蟑螂只會把牠「請」出去,歌詞中的「打蟑螂」也在她堅持下拿掉,而她自然說出不打蚊子的原因時,更讓聞者傻眼。

▲阿雅產後正式以歌手身份復出。(圖/美妙音樂)

她說,自己已經很會徒手抓蚊子,然後把牠放到窗外,「不能只因為牠吃了一餐,就拿了牠的命!」有一次她想辦法先用玻璃杯蓋住蟑螂、下面墊著一張紙,卻因為太害怕了,不斷發抖,結果摔破玻璃杯,她就正好摔倒在一堆碎玻璃上,搞得自己頭破血流,蟑螂還跑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格人母的阿雅也首度暢談媽媽經,她透露,生產時吃了「全餐」,原本堅持要體會自然產,結果努力了24小時後,還是被拖去剖腹產。產後也經歷過兩周的產後憂鬱。喜歡低調的她,也僅在美國的法院公證結婚,辦完後就好好友們吃個飯,「連花都是朋友在路邊幫我買的!」目前和老公繼續兩地相隔,平常都靠視訊聯繫。

▲阿雅產後正式以歌手身份復出。(圖/美妙音樂)

當了媽媽後,阿雅終於體會父母犧牲有多大,為哄小孩、餵奶,總是睡不飽,她的上圍竟也縮水!她曾聽說有些女生餵完母乳胸部會變小,「我不幸地就成為這樣的女生!連我這種不在乎胸部大小的,都覺得現在真的很小!」

她睽違歌壇12年,將以迷你專輯回歸華語歌壇,首波主打歌《女漢子》再現阿雅獨樹一格的趣味風格,將流行音樂與時尚想像混搭,帶領全民一同玩樂。她還搞笑自誇:「我是除了Jolin、ELVA之外,最棒的女唱跳歌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